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学校党委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部署

6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党支部工作督导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的“战斗堡垒”,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组织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功能,切实提升党支部和党员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支持力度,把资源重点配置到基层党支部,提升建设质量,把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充分焕发出来。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将由校领导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党支部进行广泛调研,听取意见,查找问题,推动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