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工作精神,改作风、防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真知讲堂召开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工作精神,改作风、防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并以此作为全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全校科级干部参加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领导戴建兵、张士欢、王大勇、杨士彬出席。会议由党委常委张士欢主持。

党委常委王大勇传达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杨士彬传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关于全省2018年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全省查处的典型案件。

党委书记戴建兵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与回顾我校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2018年我校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重点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干部调整、狠抓正风肃纪、推进机构调整、加强教学科研、加强内控建设、努力解决回应师生关切等几个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戴建兵强调:学校科级干部是学校管理制度制定的推动者、参与者,是管理服务工作的执行者和实践者,党支部书记是带领党员将党支部建设成为落实学校任务、推动学校发展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的领头人;他们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答卷人,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抓落实,齐心协力把学校发展蓝图变为现实,向时代交出满意的答卷;最好的管理和服务是制度建设,要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加强学习、准确掌握上级政策、加强研究,努力成为专家型管理人才;要改进工作作风,把方便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境界、一抓到底的工作激情、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常抓不懈的坚毅执着干事创业。

戴建兵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政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防范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在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积累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应对有方,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责任使命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会后,省委党校张继文研究员做了题为“提升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的专题报告。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