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体育学院实习动员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实习我创优”

   2月28日,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及专项培训会,参加实习的学生党员集体宣誓“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实习我创优”。

体育学院2016级参加实习的学生共有297人,分为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康复、舞蹈表演(体育舞蹈、健美操)等5个专业。实习点分布在省内11个地市,以及北京、上海、深圳、湖南、江苏等地的100多家中学、体校、体育俱乐部、医院等。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体育专业实习“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 “回归梦想”,体育学院根据各个专业的特点和培养目标要求,精心设计实习方案,在已有实习基地基础上又遴选增设“北京康比特体能训练基地”,同省内外6家医院康复中心签订实习协议,实现“生生对口实习,人人走上一线岗位”。为保证实习工作有效开展和实习质量,学院选派实习指导经验丰富、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18名指导教师中16人为党员教师;同时为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习分组中充分考虑实习小组临时党团活动安排,对参加实习的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学院还邀请石家庄市5名体育教学名师组成培训团队,开展“浸润式”培训,助力实习学生走好实习工作第一步。

2月28日下午,参加实习的21名学生党员在实习培训现场集体宣誓,“我是党员我带头,先锋模范自我始;我是党员我带头,为民服务当牢记;我是党员我带头,我将实习献教育;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工作必敬业;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必坚守;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学习严要求;我是党员我带头,我定不负高期望;以人为本带学生,恪守师德好教风;师大理念记心中,我的实习我创优!”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