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组织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1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分四组逐户走访慰问在石居住的支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18人,电话慰问外地居住4人,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离退休党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代表支部向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和教务处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询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老党员们心情格外激动,他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老党员干部的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为学校和社会各项事业发挥余热。

教务处党支部对此次慰问走访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对学校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要从思想上、物质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慰问走访工作要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服务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爱护,体会到了党员之间的真挚情谊,同时也是对支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深入基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