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学习培训班

11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2018秋季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美术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式。

培训班从11月23日至11月30日,历时8天,既有专家讲座、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也有网络课程、读学原文、自我感悟。培训内容涉及《正确认识意识形态问题,做政治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项内容。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磊在结业式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做到三个落实,发挥好四个作用。二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的责任,努力做好四个带头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办了2018秋季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培训班。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既培训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业务知识,也为美术与设计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