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戴建兵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宝华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河北省委重点要求的8个方面和学校党委要求的3个方面,结合领导班子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随后,教务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赵宝华、徐书景进行个人对照发言,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领导与其他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两位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党员间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促进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实效。

戴建兵强调,教务处是学校教学及“立德树人”的核心工作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学习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理念,通过制度规范和激励措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掌握教学管理的艺术和力度,宽严相济,奖惩分明,为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出实招、见实效;四是要尊重教育规律,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信息化为教学管理服务;五是要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深化整改成效;六是要加强内控建设等。他对教务处全体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莫忘初心,珍惜岗位,真心奉献,敢担当有作为,为推进“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等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郭毅、副处长张彩顺列席,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宝华主持。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