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重温历史,开创未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为迎接建党97周年纪念日,深刻感受爱国主义情怀,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邯郸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重温历史,开创未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和129师陈列馆,深入了解了129师转战太行、挺进大别山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图片、一排排文献、一件件实物,无不散发着浓厚的革命气息。革命先辈勇当先锋的爱国主义精神、敢于夺取胜利的英勇战斗豪情、不畏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品质,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全体党员在师部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表达了自己的忠诚和决心。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与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为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