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图书馆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为扎实推进“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喜迎党的生日。图书馆党总支结合本馆工作实际,于6月29日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对二层借阅区蓝标(B/H)类图书进行盘点,并针对本次活动专门制订了盘点工作方案,对骨干人员进行了提前培训。

劳动中,图书馆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经过3个小时的工作,盘点图书2万多册。通过盘点工作,对图书馆开架馆藏管理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对开架区域的错架率、丢失率及盘点效率提供了科学数据,为开架馆藏管理改进提供了依据。

此次义务劳动,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了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供稿:图书馆;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