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邢台市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厅展示的抗大在陕北的创建与前期发展、抗大在敌后太行的峥嵘岁月、抗大越抗越大(抗大分校及附属陆军中学等)、抗大精神光照千秋四部分内容。纪念馆展示的一件件文物上、一幅幅图片中,浮现出革命先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无畏艰难困苦,矢志追求为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革命情怀。从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讲解里,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血管内热血的奔涌,更感受到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参观结束,党员们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触动。

参观陈列馆后,党员们来到门前巨大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誓词洗礼,时刻提醒不忘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校医院和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做贡献。

自"重温志愿,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校医院党总支先后组织了重温入党志愿、端正入党动机交流会,意识形态报告会,提高服务质量学生座谈会。通过系列教育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供稿:校医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