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张家口市宣化区领导到我校交流扶贫工作

12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我校派驻到宣化区三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张士欢主持了座谈会。

席玉东代表宣化区党委政府,向我校两年来对宣化区崞村镇三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三个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和我校继续合作、奋力攻坚,不断加快扶贫工作进程。

戴建兵对宣化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坚持把优秀干部选派到扶贫一线,在人财物等各方面对扶贫工作予以大力支持;驻村干部克服各种困难,满怀感情、脚踏实地投身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工作,和当地政府共同努力,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上,宣化区向我校赠送了锦旗并送来感谢信。

座谈会

赠送锦旗

送感谢信

感谢信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