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暨报告会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暨报告会。校长蒋春澜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作动员部署,中央党史研究室薛庆超教授作报告。

戴建兵代表学校党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中央办公厅印发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后即以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戴建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入全面推进状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等不靠,全面推进。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明晰其中的具体工作,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希望全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让党的旗帜飘起来,让党的形象树起来,真正做到“一个党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薛庆超教授作《党史党建党章的生动历史与“两学一做”》专题报告。报告通过鲜活的党建历史,深入阐释了党章党规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顺利发展的重要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治国理政的重要指导思想。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各院系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长蒋春澜主持会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