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5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组织大家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知要求进行了学习。

李志云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雄安新区后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解读了雄安新区建设对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结合省委相关工作决议以及省委书记赵克志的文章《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 》,传达了我校相关工作协调会的精神,勉励教师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契机,从自身业务出发,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职技人力所能及的智慧和力量,将专业研究与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献计献策主动作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精神时,李志云谈到,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青年学生的期望,更是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党支部的主体责任,专业教师和政治辅导员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用心做好新时代的青年教育培养工作。围绕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实际情况,李志云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起到“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加强自己学、不断带动大家学;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养,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培育党员自身修养与教学、科研工作齐抓并进;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学实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模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的机制体制下,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继4月20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知后的第二次深入推进活动。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