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先锋之歌 其它工作



     组工信息(旧)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4月20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会议,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的通知》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小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在“真学实做”上当表率,抓实基层支部、要将“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好,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把党性教育和师德教育相结合,铸造师表之魂,通过落实导师制,关心关爱学生。结合法制校园建设,搞好法律咨询中心,履行好服务职能。通过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学生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结对子等系列活动,密切师生关系、助力学生成长,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意见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和学习要求,安排布置了学习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供稿:法政与公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电话:0311-80789820  电子邮件:zzb@mail.hebtu.edu.cn